🤍

沉迷打遊戲

Obsession.

切爾醬生日快樂!!!!!今年也要繼續一起玩!!!!!!

祝身體健康一切平安順利神席当選我們CP甜甜蜜蜜!!!


沒開車,努力寫成紫廉紫無差(但可能還是會有一點偏

完全不能接受、雷的自行繞道!謝謝!🙏🏻


 

 

 


Kishi Side

大家好,我是キンプリ的隊長,岸優太。


相信大家也曾遇見過那種令人不禁質疑「這兩個人真的有在交往嗎?」的情侶吧。


特別是還在當學生時。故意保持距離裝不熟、就是在走廊擦身而過也不會與對方對上視線,這種相處方式令直覺很強、總能猜中誰和誰在交往的我本人非常不解。


而我們團內的平野紫耀和永瀨廉,就是上述的那種情侶。


從他們來到東京活動、實際與他們相處、到現在就是成團了,我都沒看見過他倆曾在休息室有什麼特別親密的互動,倒不如說廉反而是會超級主動來黏我、以作弄我為樂。也從沒聽過紫耀跟廉約休日去哪玩,他總是先問神宮寺和海人,有時也會帶上我。


那問題來了,到底他倆是什麼時候倆人獨處啊!?比普通朋友都還要疏遠似的,但一站在台上時又能配合得天衣無縫,也會有意圖地做一些令粉絲發出黃色尖叫聲的互動,或許這就是他倆常常提著的「戰友」關係吧?


回到正題。


説實話,不是一直和他倆長年待在一起的強火しょうれん 担海人在那邊和我淡定地說「沒事他倆就是這樣!尊い!エモい!」的話,我是不信他們在交往的。的確,作為團隊,如果他倆每天在休息室打情罵俏,我們(除了海人)也是會覺得尷尬,但一意識到他倆其實是這種關係時,我是日常為他倆乾著急。


都是成年的大人了、又身在環境如此嚴苛、時刻被注目著的演藝圈、公私自然是比一般人分得更開嘛。道理我都懂!更何況他們還是同性,所以我深刻理解,他們沒有相當的覺悟是不會下定決心在一起ーー也正因為理解這事,當他們連能正大光明待在一起的工作時間也仍然保持著這微妙的、若即若離的距離感,完全半點親密舉動都欠奉,不會令人更好奇、到底他們作為戀人時到底是怎樣相處的嗎?我真的很好奇,まじで。


而滿足了我這顆好奇心的事件,發生在幾天前,紫耀23歲生日,成員聚餐當天。




「喂、廉,你沒事吧?就是你完了舞台能放下假了,也別喝那麼多啊、喂!」


坐在我旁邊的廉的面前放著數量可觀、和他的臉差不多大啤酒杯。成年後開始能喝酒的廉,人不可以貌相,意外地酒量還行,實際上和他吃飯喝過好幾次,也還未見過他真的醉倒過ーー


「嗯ー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啦優ー太ー?」


ーー廉獨特的笑聲在不算特別大的包廂裡迴響著。


這怎麼看也是在發酒瘋了吧。帶著水氣的雙眸和緋紅的雙頰看起來令人忍不住充滿遐想。事先聲明,不是我!會令「別人」、比如各位粉絲,OK?


「叫你別喝了聽見沒有!你別仗著自己還年輕不懂宿醉之苦就亂喝壞身子我告訴你…」


邊被對面的海人嘲笑岸くん講話跟老頭一樣,我邊從廉手上將酒杯拿開,然後被本人狠狠地投了一記眼刀。


好恐怖。臉長得端正好看的人瞪人時真的恐怖感倍增。


「優太好煩ー!無所謂吧ー、快ー放ー手ーー」


半個身子向前傾,廉張嘴嚷嚷使勁地伸出手想奪回被拿走的酒杯,拉扯之間,我一時沒控制好力氣、


「喂你們當心點!」


當神宮寺著急的聲音鑽進耳內時已經太遲了。


酒杯內剩下一半的澄黃液體激烈地晃動。


「哇!?幹嘛!?」


『啪噹』的聲響讓本來熱烈的氣氛瞬時凍結起來。不用想也知道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到自己身上了。


眼前是廉放大無數倍的臉,近到能數出他有多少根睫毛。


「啊ー!岸くん把廉推倒了!!!!!!」

「反過來吧!!喂!!!」


幸好包廟隔音應該做得還行,不然隔壁的人可能都能聽見我們的叫聲。快閉嘴啊!而且怎麼看都是反過來,是我被推倒!我才是受害者!


頭撞到牆有點疼,但應該不至於起包。神宮寺機敏地迅速接過被我努力舉起的酒杯,及時預防我倆被酒倒得一身都是的慘劇。不愧是國民彼氏,謝了神宮寺。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靜靜看著的岩橋沒好氣地笑了,而坐他旁邊的海人笑得抱著肚子半個人倒臥在榻榻米上。喂神宮寺,我剛誇完你,你別拿手機出來拍照!住手!!


我用眼睛偷偷掃向坐在廉對面、一直沒作聲的紫耀。


「……」


剛才還在和海人一起笑我是老頭的紫耀,現在卻像是對眼前發生的事視若無睹般,呁著幾條烏冬吞下喉嚨,絲毫不見動搖。


「優太你欺負人ーーー」


在我觀察四週時,坐了在我身上的廉依舊一臉不爽地瞪著自己。


我說,差不多也該從我身上滾開了吧。


懶得和發酒瘋的人說道理,我用上腹筋的力量使勁地推開廉的肩想讓他離開自己ーー本應輕而易舉的,但這傢伙不知道是不是正因為醉了,爆發出一股蠁力與我抗衡,像尊石像般動也不動。


一時脫力的我因反作用力,又和廉一起倒回牆上。看著這個情況海人和神宮寺開始瞎起哄。


「廉快上啊!打倒老頭ー!」

「岸くん別認輸!快證明你ドリボ的肌肉不是白練的!!」


不不不這是什麼小學雞對戰啊!雖說這樣吐糟著,但也有點起了玩心,我和廉就這樣捉住對方的手胡亂地互相推擠。


醉了的廉玩了一陣子後像是把剛才的怒氣全忘到天邊去地傻笑起來。但有好幾次他使勁地推回來時,他會微微嘟起嘴,稍稍地瞄一下斜對面某人的表情之後,又賭氣般再用多點力。


啊ー原來如此。


廉的表情在醉了之後比平常更容易讀懂。想讓紫耀理會自己對吧?果然還是情侶嘛。總算親眼目睹他倆暴露出一點情侶感,是有點高興的。


我邊對應著廉咄咄逼人的攻勢,靈光一閃。


「果然、很寂寞?」


我用只有廉能聽見的聲線問到。


本來一直都玩得不亦樂乎笑得臉都皺起來的廉,忽然愣住了。


我瞄準了這個空隙再次用力一推、


「嗚、啊!」

廉發出一下偏高的叫聲,恰好裁進成功撐起上半身的我的懷裡。


海人和神宮寺的起哄聲就沒消停過。手機拍照的聲音吵得要死。


『喀噹ーー』

玻璃撞擊而發出的巨大聲響敲打著鼓膜。


液體從倒下的杯口溢出,像蛇一般迅速爬過桌面。啊啊ーー!伴隨著海人的驚叫聲,岩橋探身出包廂喚店員。


而將杯子弄倒的本人,伸出的手定在那兒一動也不動,嘴巴微微張開沒什麼表情,但不停眨著的眼睛和紅透了的耳朵表現出他的無措。


我和廉這個不明所以的對戰因為紫耀的小意外而中斷了。店員來收拾殘局後,廉還是照樣拿起酒杯灌個不停,一切又回到當初那樣了…


本來這麼想著,


「喂。廉、別喝了。」

但紫耀淡然地開了口。坐在他旁邊的海人表情亮了。


「?」

聽見自己名字的廉向紫耀看過去,像是聽不懂他在說什麼般歪了一下頭,像他在雜誌上擺的小惡魔pose一樣。


仿佛被醉了的廉的反應氣到,紫耀的語氣帶了點不耐煩。

「剛才岸くん也勸過你了吧、」


倆人對視著,空氣中的火藥味濃厚了起來。


「お前さ、」

與方才的表情形成強烈落差,廉像流氓般兇巴巴地回應紫耀。喂喂喂不會真的要吵起來了吧…。我偷偷與神宮寺交換著眼神。


在我們靜觀其變時,廉搖搖晃晃地站起來,繞過了我和桌子,一屁股坐了在紫耀的旁邊,兩人持續互瞪著對方、臉靠得特別近。啊ー、這是要先來一個頭槌後打起來的模式?在我和神宮寺盤算著上前把兩人拉開之際、


「しょお。」


我擦,什麼玩意兒?!雖然對廉很抱歉,但我滿身起了雞皮疙瘩。


即使知道平常廉說話就是聲調偏高、被粉絲說很甜的嗓音,自己也從未聽過廉用這種黏黏糊糊似是裹了蜜糖般甜膩、又蘊含著點點急切、充滿挑逗、誘惑的聲音說話。本人的直覺肯定他是故意的,是確信犯。


紫耀的身體明顯地抖了一下,但為了掩飾自己的反應,他別開了臉,慌張地抓起眼前重新被酒注滿了的酒杯,小口地啜著。


廉的肩在微微地上下抖動著,是在笑嗎?


像是不想再理會廉般,紫耀撐起一隻腳想站起來、


「……っ、」


但卻被阻止了。


因為手被扯住了而維持著尷尬的單膝跪,紫耀無可奈何地轉向廉的方向。不知是不是錯覺,但總覺得紫耀的眼裏流露了點罕見的弱氣。


「喂、你幹嘛,放開啊醉鬼、」

「しょお、」


與努力地保持著平常的態度的紫耀正反比,廉的聲音的甜膩程度又增加了。


「像平常在家裏一樣、抱抱我、啊?」


感覺聽見了不太妙的話。


酒的力量真可怕,把這對情侶的偽裝都揭開了。過激背德的刺激感讓除了兩位事主外的在場人仕都倒吸了一口氣。


「你、你說什麼啊… !?喂你們別在那邊看著快拿這醉鬼點辦法!」

不知道是不是也受到酒精影響,除了耳朵紅得像要滴出血來般、紫耀的臉也紅得不像話。他向我們投來的目光與慌張的表情切實地寫著「快救我」三個字。


我們幾個面面相覷,一時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快ー點ー啦ー」

在我們還沒反應過來時,廉已經牢牢抓住了紫耀的腰,讓他重新坐下逼著他面向自己。


「大、大家都看著……做不到、」

放棄了向我們求救的紫耀,反倒皺起眉頭可憐兮兮地跟罪魁禍首求饒。紫耀,不要太天真了,你這樣只會有反效果……


「……呼哈」

仗著身高優勢把頭抵在紫耀頸窩的廉又被紫耀逗笑了,沒發出聲音但身體一直在抖。


過沒一陣子,廉又抬起頭,展露一個溫柔、但在這個情況下令人發毛的笑容。


「……」

「……嗚……」

發酒瘋(假的)廉無言地盯著紫耀,讓紫耀更慌了。


從一開始冷靜事不關己的淡然表情、到有點無奈的困擾表情,還有現在快要哭出來的無助表情……在這短時間內看見了紫耀的各種表情,都那麼令人怦然心跳。不禁令我感嘆帥哥真好,怎樣都好看。可惡啊!我聽見神宮寺忍不住蹦了句「好可愛…」出口。


不知道紫耀是不是聽見了或者純粹偶然,他猛地向神宮寺的方向轉身,向神宮寺伸開雙手,擺出像是小孩子要求抱抱一樣的姿勢。


「…じん」

幫幫我,弱氣的求助聲有種撒嬌的味道,讓人根本不會有想抗拒的念頭。當神宮寺真的想起來去抓住紫耀的手的下一刻,有人的動作比他更快,扯過紫耀的雙臂。


「!?」

在紫耀反應過來之前,已經落入眼前的人的懷裡動彈不得。


「きゃあーー」

海人發出不亞於粉絲的高分貝尖叫聲ーー不對,他本來就是強火しょうれん 担。岩橋捂住了嘴巴。神宮寺也對眼前的狀況目定口呆。


廉強硬地壓下努力想逃走的紫耀的肩,用一股蠁力把本應力氣比他大的紫耀推倒在榻榻米上,深深地吻了上去。


「ん、等、廉…、んっ!」


兩人緊貼的唇就沒有分開過,倒不如說是有一方故意地不斷轉換角落入侵、抹殺任何對方能逃走的機會。


連喘口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紫耀只能從喉頭發出幾聲難耐的哼哼,幾滴淚水不受控制地從他的眼角滑落。


我今天總算見識到他們作為戀人時是怎樣相處了。怎至有點超出負荷。ご馳走さまでした。


「…、嗚、」

先前不停槌著廉的肩讓他停下的手也緩緩失去了力氣倒在榻榻米上,紫耀眼裏蕩漾著沉醉的神情,任由廉擺佈。


注意到這點的廉眯起眼睛,在確認了懷裏的人已經軟成一癱後,抬眼緩緩掃視了我們一片。


――眼神洋洋得意。


這傢伙,不能小看哈。


似是十分滿足般舔了一圈唇、又再依依不捨地輕輕啄了幾下後,他總算結束了這個綿長的吻。在紫耀耳邊嘀咕了些話後,廉挪開了身子。


「……んっ、呼、哈、哈……」

拼命地調整呼吸、狼狽不堪的紫耀,和春風滿面的廉形成強烈對比。不再被束縛住的紫耀馬上往與廉相反的方向後退,直直撞到海人身上。


而投下震憾彈的本人,在迷迷糊糊晃了幾下腦袋後,整個人趴在榻榻米上。隨後,傳來了規律的呼吸聲。


「…欸,睡了?」


不會吧?一兩秒的沉默感覺特別漫長。


「我的天,剛才那是…」岩橋不可置信地來回盯著兩位當事人。


「大家都看見了吧?不是我作夢吧?」神宮寺在懊悔自己顧著震驚沒有拍照存証。


「しょうれんエモいわ」


被海人從後面摟在懷裡像哄小孩般摸頭安慰的紫耀聽見後,又有淚水在水汪汪的眼眶打轉。


「不、不行、這個醉鬼太糟糕了!」


或許是酒精影響吧,紫耀現在說話的語氣和打架打輸受了委屈的孩子沒兩樣。我點頭附和著他。


「是啊是啊、」


「糟透了!」


「很害羞對吧、嗯嗯。」


「……嗚、」

紅到看起來像熟透的蕃茄般的紫耀被海人邊喊紫耀ちゃん太可愛了邊胡亂蹭著,順滑的髮絲翹成一團糟。


「もう、やだ…」

岸くんーー紫耀掙脫海人的手,連滾帶爬地衝到我這邊,撲進了我懷裡。是太欺負過頭了嗎ーー我有一下沒一下地哄小孩般順著著紫耀的背,邊想著,如果被廉看見可能會被殺掉啊ーー


畢竟,剛才廉看向我們的眼神,明顯地表露著


『他是我的』


ーー極深的執念和愛意。


「ーー吶,岸くん剛和廉說什麼了?」


欸?


我還以為是自己聽錯了,但紫耀再次小聲、字正腔圓地重複了一遍。


他撐起身子和我拉開了點距離,把我的手擺出剛才廉和我玩時一模一樣的動作,用過長的萌萌袖口在我的手心反覆磨擦,像是要擦掉什麼般的。


在包廂內熱烈的氣氛中,大概只有我一個感受到了透心涼的寒意。


媽的,這倆個人真是……


好恐怖。果然,臉長得端正好看的人,瞪人時真的恐怖感倍增。邊笑眯眯邊用大眼睛瞪更令人毛骨悚然。


在幾天後,當裝作一點事都記不起的假醉鬼在休息室故意問起這事來時,紫耀不小心將冰咖啡灑到我新買的褲子上這事,又是後話了。



 

 

 

 


岸くんごめんなさい許して🙏🏻🥺

评论 ( 2 )
热度 ( 19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